小铭姐姐

是满月姐姐陪狼成长,也是小喜鹊守护着一年一会面的刘郎志女

师兄,我来啦(已修改)

微博果然…炸了…

热搜果然…屠榜…了


十八楼的老大哥,昨天在生日会的许愿环节中,当着全场粉丝,媒体,还有直播观众的面,许下了“希望王源能答应跟我在一起”的愿望后,面不改色的吹灭了蜡烛……

关于这个事情,TnT的群里也在热烈讨论,各种震惊的表情包代表着他们复杂得无以言表的情绪,最后还是贺儿的一句惊叹“我哥的确是我哥!”结束了表情包刷屏。

马哥:我已经听到女粉丝心碎💔的声儿了

轩儿:啧啧啧,马哥,那叫女友粉!

贺儿:?

翔哥:凯爷真的刚,值得学习一下

贺儿:??

……

马哥:王源师兄会不会也懵了(✪ω✪)会不会答应哇

贺儿:???

丁儿:嘿嘿,我比较想知道的是,工作室是不是已经急得着火了😃

真源:太秀了!

轩儿:太秀了!

贺儿:????


……

刘耀文看着各位哥哥的聊天,还有手机里各种相关的热搜,粉丝的回应,吃瓜群众的观望,微微叹了口气,小凯师兄这一操作应该让很多人意外得要死吧,可自己却是知道其中缘由的,并且还可能是唯一一个知道这个“许愿”计划的人…

他胡乱挠了挠头发,双手掩面,回想起一个月前的那天。


小朱同学出现在了刘耀文学校门口,对着刚下天桥的他兴奋的招手,之前,sdfj为了让自家孩子不像自己这样“文化有限”,在假期训练时间都还排有文化课,但公司不想花多一份补课费,便把他们两个05生安排在一起补课补了一暑假,该不会是落下什么作业在他这里了?

刘耀文有点疑惑的看着跑向自己的小朱同学,“你…小心点儿,看路啊。”

“嘿嘿嘿~”眼前的男孩眨眨眼,咧嘴一笑“你猜猜,我来这儿干什么~”

刘耀文心想,当年trouble maker的那个腼腆的小孩怎么变得这么皮了呢?果然是孩子大了管不住了?

“啧,你胆子不小”边说边伸手把这小皮孩揽到身边,做出锁喉的威胁“快说~等会儿迟到了就捶你。”


被“禁锢”的朱志鑫也不挣扎,只是慢慢握住了环在脖子上的手,轻轻转过头,直视着面前的人,认真的说“咳咳,经过一个暑假的观察,我发现师兄太厉害了,我想多和耀文师兄学习切磋,感受一下巴蜀的学习环境,所以我参加了这学期的转学测试,一不小心,通过了~”

刘耀文皱了皱眉,“嗯?”多大了还醉奶?被拍马屁了?不经意间,嘴角微微上扬又立刻扯回原位。

被这小表情逗笑的小朱同学,扯了扯刘耀文的衣袖,小声道“以后呢,我就可以,天天跟师兄你在一起…玩了”(•͈˽•͈)


2022年夏天

朱志鑫就这么猝不及防又情理之中的,正式闯入刘耀文的生活圈;

文化课和艺考培训的频繁,无意中把他俩组成了限定“酷guy补习小队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